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En
创新平台
  • 2014年9月经过精心筹备和履行严格报批程序,华中师范大学校党委会讨论决定批准成立应用法学与法治社会研究院。

  • 2016年12月19日电 18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揭牌成立。该中心有基础教育研究与创新,合办学校治理提升与创新,基础教育评估,品牌学校创建与传播研究这四大中心常规功能。

  • 湖北党的建设研究中心成立于2014年4月,挂靠于华中师范大学认为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是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 “文化产业创新基地班(以下简称基地班)”是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为适应研究生教育发展,培养创新人才,依托华中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而设立。

  • 2013年7月22日上午,由华中师范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共同组建的“农村改革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暨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在京举办。

  • 信息化与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是由华中师范大学牵头,湖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湖北大学、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等作为共建单位成立的新型创新组织,在基础教育信息化领域为各参与单位提供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的公共平台。

  •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