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En
关于招收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研究生会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9

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是集研究高地、人才高地、成果高地、服务高地和交流高地为一体的以开展跨学科研究为主的实体性学术研究机构。

院研究生会是学院各级党团组织、学生管理职能部门和学生之间的桥梁,是学院各项教育管理工作的具体参与者和实施者。研究生会也是学生组织的平台,有利于大家增进感情,加强沟通,贡献自己在学风校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力量。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将成为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研究生会的第一批成员。这是一支年轻的学生干部队伍,有着团结、进取的氛围;认真、负责的做事态度;不官僚、不做作的作风,希望你们能在研会锻炼自己、有所获得,年轻的研会也会与你们一同成长!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研究生会期待着你的加入!

经研究决定,我院研究生会现面向全院2017、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招录新一届院研究生会干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主席团(2人)。负责指导、督促并监督分管部门各项工作;加强本院研会与校研会的联系,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主席团成员可以兼任部长。)

秘书处(1人)。负责收集整理考核材料、管理财务账目;及时与老师、主席交流,撰写每学期及学年学生会的学期工作计划和期末工作总结。

宣传部(2人)。分为采编部门和新媒体部门,运用多种渠道,传达本院活动的信息和学生会理念;负责管理学院研究生公众号以及其他宣传工作;积极向校内、校外媒体投稿,展现我院师生风采。

体育部(1人)。负责承办校级各类大型体育赛事,组织跨校、跨院各类体育活动等。

文娱部(1人)。负责承办校级各类大型文艺活动,组织院级系列文艺、女生活动和联谊活动。

团总支(1人)。负责组织研会、班级的团日活动,加强研会与团委的联系。

二、候选人报名程序、时间

候选人可在自己所在年级研究生群共享自行下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研究生会干部招新登记表》(电子版)。填写后请直接将电子版发到邮箱:462933391@qq.com  (只需要交电子版,报名表命名格式:专业+姓名+竞选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9月15日(周六)下午16:00前 

三、候选人条件:

1.候选人必须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和较强的责任感。

2.学习成绩优秀,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

3.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工作能力。 

四、面试时间:

初步拟定:9月16号(周日)进行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面试选拔;

五、本通知的解释权归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和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研究生会

  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研究生会,期待你的加入!


华中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华中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研究生会

二○一八年九月九日


  • 附件【申请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