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En
2017年度哈佛燕京学社奖学金项目选拔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6-09-14

 

2017年度哈佛燕京学社奖学金项目选拔

结果公示

经校内相关学院动员和师生申报,2017年度哈佛燕京学社奖学金项目共计6名师生申请。2016年9月12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会同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邀请校内评审专家对候选人的专业能力和外语能力进行了综合评定,现将校内推荐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16年9月13日2016年9月19日。

访问学者项目:

陈晓娟   副教授

周月峰   讲师

    讲师

访问学生项目: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联系人:晋向东 67865593;曹璐萍 67866220。

哈佛燕京学社成立于1928年,本部设于哈佛大学,致力于发展亚洲地区的高等教育和以文化为主的人文学科和社会科学。哈佛燕京学社奖学金由哈佛燕京学社资助,旨在培养东亚和东南亚历史与文化专门研究人员,重点领域为:人类学考古学历史语言学文学哲学政治学宗教研究社会学。2017年,我校可推荐三位访问学者和一位访问博士生。

本次评选聘请了校内四名教授对候选人的专业能力进行评定,聘请一名外教对候选人的外语能力进行评定,总分采用百分制,其中专业能力占70%,外语能力占30%。

2016年9月13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