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En
关于我院中共党史专业拟接收1名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8

 

华中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2016中共党史专业(党务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招生拟接收1名调剂考生,接收校内外调剂,具体要求见下表,如有意向调剂考生请按相关要求进行申请。  

接收调剂专业代码

接收调剂专业名称

接收人数

对一志愿报考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030204

中共党史

1

原则上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政治学

接收校内外调剂。

本科毕业院校原则上为省属重点院校或重点学科及以上,本科毕业专业为中共党史、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历史学及相关学科。

校内调剂考生填写《校内调剂复试申请表》,经调出单位和我单位招生领导小组分别签字、盖章同意后,将申请表交我单位。我单位负责对调剂考生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由招生单位组织的统一复试。(校内调剂网址链接:http://218.199.196.248/yjs/jump/ssks

一志愿报考外校考生调剂到我单位。申请调剂的考生需填写《一志愿报考外校考生调剂申请表》,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将申请表交我单位,同时登录教育部研招网调剂平台进行网上调剂。考生调剂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调剂系统进行,并通过调剂系统的数据审核,未经调剂系统录取的调剂考生国家不予认可。

所有校内调剂考生交表格须在规定时间内交到我校桂苑宾馆南侧学术中楼湖北党建中心105办公室,咨询电话67866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