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En
我院汪国胜教授参加“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2018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5

4月10日至11日,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汪国胜教授作为“语保工程”核心专家组专家和湖北项目的首席专家赴广西南宁,参加了“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2018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育部语信司主办,广西区语委和广西民族大学承办。会议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重点对2018年的工作做出安排。语信司田立新司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语保”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田司长还提出,国家语委将于今年启动《中国语言资源集》项目,各省应于调查任务完成后着手《资源集》的编写。汪教授就《资源集》编写的有关问题做了发言。

 

 

文章原载于:2018年4月23日 华中师范大学语言与语言教育研究中心“新闻动态”。原文链接:

http://ling.ccnu.edu.cn/info/1021/326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