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En
湖北省扶贫办主任杨朝中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4-10-21

10月21日下午,湖北省扶贫办主任杨朝中、扶贫办政策法规处处长殷雄飞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副院长石挺研究员中国农村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郝亚光副教授接待了各位来宾。

杨朝中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资料室,他仔细翻阅学术著作,浏览咨政报告、县志收藏,翻看“百村观察”原始调查问卷。在展示中心,来宾们观看了中国农村研究院宣传资料片,听取了我院研究人员对“百村观察”项目和院属各大研究平台的情况介绍。村庄原始档案室,杨朝中对我院保存完整的村史资料予以了高度肯定和赞赏表示,村史资料记录了时代和社会变迁,意义重大而深远,希望中国农村研究院继续坚持不断补充完善

参观结束后,杨朝中高度评价了我院农村研究的平台建设,认为我院研究平台适应了大数据时代科学研究需求,前景远大省扶贫办将继续支持中国农村研究院的科研工作,希望以后与中农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