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En
全国哲学社科规划办姜培茂副主任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10-14

10月14日下午,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姜培茂一行莅临我院参观并指导工作。学校副校长黄永林、中国农村研究院院长徐勇、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副院长石挺、中国农村研究院执行院长邓大才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在展示中心,邓大才教授首先向姜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国农村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中国农村研究院的建设历程,并向来宾重点讲解了基地班的五大服务平台:“中国农村观察”调研平台、“原始资料”文献资料平台、“中国农村研究网”网络信息平台、“中国农村发展智库”平台和“中国农村博物馆”展示平台,以及中国农村研究院成立以来在学术领域与服务实践上取得的成果

随后,姜培茂一行来到村户档案室,仔细翻阅村庄档案,对我院保存完整的村史资料表示肯定与赞赏

参观结束后,姜主任高度评价了我院农村研究的平台建设,对平台的多维性与多元性予以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支持中国农村研究院的科研工作,希望以后与中农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